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,请使用chrome、firefox、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。
 

思政部主任简介

梁群,女,汉族,高级政工师、讲师,黑龙江省龙江县人,1979年12月出生 ,毕业于牡丹江师范学院政法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,大学本科,学士学位,研究方向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,现任思政部主任。

获得南粤优秀教师、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、广东省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; 指导学生获得省级竞赛三等奖以上2项,获得“攀登计划”立项2项,个人获得广东省教学类竞赛三等奖1项,获得党建类竞赛二等奖1项。

从事高校思政政治教育工作18年,主要担任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》和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》等课程的教学。在学报等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有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、心里健康、就业和高校管理等方面的论文10余篇,期中中文核心期刊2篇,参与省级课题7项,主持校级课题2项。

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