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,请使用chrome、firefox、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。
 

系部介绍

思政部成立于2018年,是我院重要的教学部门。现有专任教师9名,长期外聘博士3人,其中副教授1名,研究生6名,研究生在读1人。主要承担学院各专业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课程建设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学术研究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等任务。开设有《思想道德与法治》、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》、《形势与政策》、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与青年学生使命担当》等课程。

思政部秉承学校民办教学探路者的优良传统,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课程质量建设,坚持以创新教学模式为重点,以问题阐述为中心,以激发学生参与为主体,以精品和优质课建设为龙头,取得了显著成效。部门自成立以来,始终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结合。几年来,共完成省级课题8项,发表论文20余篇。思政部全体教师将忠于马克思主义信仰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,始终围绕“立德树人”这一根本任务,以马克思主义信仰教育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主要抓手,不断提升思政部的核心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。

\